泊尔提克💸

专蹲冷cp,无法产粮没人爱,混吃等死。

【盾铁 虫绿】MotherFu*ker 严重OOC

这是我第一次发文,@谢苗 和这位亲一起写的。

艾玛,有点小紧张。有点乱不要介意。

 

【1】

  

  Peter Parker,我们亲爱的蜘蛛侠表示宝宝很郁闷宝宝就要大声说出来!这是他仅仅在一个晚上的时间里一脸黑线地坐在公园的长椅上保持着双手抱头的姿势一个小时了,这绝逼可以吓哭小朋友好嘛!

  然而这也不能怪他,因为一个星期前他带着自己交往了老久的男票见了家长,说白了就是谈婚论嫁。

  刚开始小蜘蛛表示毫无压力,因为Steve没有任何问题,粑粑表示这个儿媳妇还不错。当然这个时候Peter亲爱的麻麻在外面浪。是的,当麻麻见到儿媳的时候Peter后悔把男票带回家了。

  Tony Stark完全没有想到儿砸的那个男朋友竟然是自己的商业死对头Harry Osborn。这让他为此摔碎了一个咖啡杯,浪费了上好的咖啡豆。很好,这笔账全记在Osborn那小子头上,Tony皱了皱眉。

  『嗨,老邻居。』Harry一屁股坐在Tony的沙发上,这个位置一般都是Tony坐的。Tony很不满的踢了Harry一脚,然后Steve默默地揽住了老婆。

『谁和你是老邻居。』Tony示意Peter把Harry从他的沙发上拉起来。『报纸上,你不是一直都在头条的旁边吗?』Harry被Peter从沙发上抱起来,靠在他的肩膀上。对着Tony露出讽刺的笑。『头条?就你还觉得自己能一直保住这个属于我的位置?只上过一次头条的孩子不要太嚣张。我不介意把那家报社买下来。』Tony捏了把Peter的手臂『你受得了吗?』Peter表示为了让麻麻放心堆满笑容说『没事,相信我。』

【切。】TONY瞥了一眼STEVE。

然后就被麻麻赶出了家门……理由是『不要在家里搂搂抱抱』,这显然完全没有任何说服力,他天天和STEVE在家秀恩爱。

可能我们伟大的TONY只是不想看见HARRY,然而可爱的睡衣宝宝就抱着男票出了家门,他还不忘回头用一种【麻麻你当真不要我了吗,你会失去本睡衣宝宝的】的眼神看了TONY一眼。STEVE觉得儿子在哭泣。

  Harry的心中莫名感动,So在Peter的脸上亲了一口『没事你还有我呢。』

  Norman看着姿势怪异的两个人十分无语。姿势的确很怪异,特别是PETER那张表情扭曲的脸。『那么就算你默认了。Pete,我们回房间吧。』

  

然而只是过了一个晚上好孩子就想麻麻了。『我想回家了……』Peter戳着中枪无数的意面。Harry真的很想把Peter的头摁进他的意面。

  他装作不在乎,下意识的眼神迷离暴露了他『那你去啊…谁拦你了?』

  『……』peter偷偷看他一眼,不再说话,把那个快戳成面片的意面往嘴里扒拉。

  Harry终究还是气不过,『哎你知道…猪你别吃了!』

  peter赶紧丢下餐具,『好好不吃了不吃了。』

       Harry嫌弃地躲开从peter嘴里喷出来的面条。

  peter尴尬的笑笑,『Harry,你刚才要说什么?』

  『你为啥不告诉我你妈是那个人?』他刚微微熄灭的火又起来了,『你要是说了我也不可能那么尴尬啊你想想。』

    peter摸摸鼻头,『我怕……』

  『怕什么?怕我跟你在一起是为了你家的钱?』Harry咬牙,『我还没怕你为了我家的钱呢!』

  『你知道他干什么了吗?』Harry瞪大了眼,『你妈要收购我家的公司!』

『What!』Peter吓得从椅子上站起来,『他从来没有和我说过!』『他怎么可能告诉你。』Harry用力地把叉子插进木制的桌子上了。Peter心疼地看着桌子,他更心疼的Harry,他知道Oscorp是Norman一生的心血,现在他退休了,Harry把这个公司看得很重要,这是他放不下,也是他不能割舍的一部分。『或许你们可以合作……』Peter看着盘子里的意面。

『合作?我和他?不,这绝对不可能!』Harry胡乱抓了抓他的金发这说明他很烦躁。

  『Oh,My God』Peter感觉自己的脑子快要炸开了。

  Steve也觉得太阳穴突突的疼,『Tony,你就一定想要人家那公司?』

  Tony一听一脸不乐意,『啥玩意我非要,你不懂就别在这掺和。』他打开Steve抱着他的手,『把地上收拾收拾,别使唤Friday。』

  『Tony你们就不能合作吗?』他冲着Tony的背影喊着。

  『你给那个小混蛋说去吧!』Tony摆了摆手。

  你说你跟儿媳妇抬啥杠?

  Steve揉了揉太阳穴。

  儿子结了婚公司不还是自己的嘛。

  peter好不容易把Harry哄回家,还差点被Harry踢出大门。

  他觉得应该去找自己的妈。

  毕竟麻麻肯定不可能跟他断关系,男票就不一样了。

  他追Harry可不容易,多少次被Norman扔出门,多少次又爬回去。

  说分手真不舍得。

 

 

 

【2】

  

  Steve收到Peter的短信的时候是一脸蒙逼的,他确定儿砸只是在外面呆了一个晚上。

  Peter给粑粑的短信:

粑粑!我现在在回家的路上!麻麻不接我电话!他是不是真的讨厌我了!!!QAQ

  所以Steve一大早在大厦的门口拥抱了回家的儿砸,有一种回娘家的即视感,不过娘好像不太愿意理他们……  

  事实上并不是Tony不接电话,是Tony的好助手Friday自动屏蔽了Peter的电话。Friday ,觉得她不这么做大厦的墙上立马会出现一个洞。

  Stark巴不得现在就把那个死蠢的儿子揪来。

  他居然说都不说就把osborn的人带到家里。

  真没长脑子。

  想起刚刚那个嚣张的osborn,Tony烦躁的把dummy才放在桌子上的螺丝刀摔在地上。

  角落里的dummy远远的看着他。

  可他明明没有眼睛。

  Tony . 从不怂 . stark蹲在地上接好刚刚摔散的螺丝刀,向dummy晃了晃

  dummy笨拙的转身,去玩了。

  明明都是儿子,差别咋这么大?Peter只知道给我找事……

  Tony把玩着手中的工具,傻坐了一会,他扔掉了工具,向楼上走去。

 

 

  『别急,你慢点说。』Steve轻轻拍着越说越深情最后哭出来的peter,『慢点说。』

  peter已经哭的喘不上气,可他还是很执着地说着,『……我没告诉Harry我的父母是谁…我也不知道麻麻和Harry有这茬子……』他换口气,『…他们现在都不理我了……』

  Tony站在门后,偷偷听了一会,发现儿子并没有说他的坏话,他装作很生气的踹门。

  Peter被巨大的响声吓得一哆嗦,被自己的口水呛住了。

Steve知道门外一定是Tony,不然Friday不会这么安静。

就算真是罪犯……

罪犯可能连门都踹不开吗?

他着急着给Tony开门,但是看着Peter呛的翻白眼,亲爹不忍心看着儿子就这么活活呛死就狠狠在peter背上打了一巴掌,然后赶紧去开门。PETER觉得有时候亲爹的四倍的力气很让人讨厌。

  本来是想踹开门的,Tony 略尴尬 stark站在门口又补了几脚。

  他鼓足劲,狠狠的踢向自家莫名重的门。

  天杀的Steve打开了他家莫名重的门。

  感觉小腿都要被自己踢出去,膝盖巨疼,Tony腿一软就要摔,Steve赶紧把他扶住,Tony用一条腿立住后,略艰难的推开Steve,『……傻逼玩意,滚!』

  Steve强忍住说『注意语音!』这句话。

  Peter差点被飞过来的Steve一巴掌拍死,但的确有用,他又呛了一次,能勉强呼吸了,调整几次后就好了。

  Tony蹦向沙发,Steve在后面紧张的护着,他也不敢动Tony,只能看着他用他肌肉不是很发达的小腿发力的,艰难的蹦着。

  peter . 最有眼色 . parker赶紧把马上要巴结的麻麻扶到沙发上。

  Tony一边揉着膝盖,一边用眼神恐吓Steve。

  peter拨开Tony揉膝盖的手,自己胡乱帮Tony揉。

  Tony转过头看peter,peter一脸谄媚的冲他笑。

  妈的丑死了。Tony又转过头不再看他,脸上的眼泪也不说擦擦,怎么说我也是他爸啊。

  Tony没有说出来,Peter也没有擦。

  『妈……』Peter哀哀的叫他,Tony在他后脑勺来了一巴掌,『谁是你妈!』

  『爸……』Peter改口,『我真的想跟Harry在一起……我真的……』

  Tony打开peter给他揉膝盖的手,『不可能!』他看向peter,『只要我还是你爸,Harry就不可能当我儿媳妇!』

  Steve有点懵,我好像是孩子他爸?

  『爸爸没有说非要你娶谁,你没见osborn家的那个小混蛋有多嚣张……』Tony没等Peter说话,『我不想你以后只能听他的话啊,找个真正能扶持你的人。』

  眼泪又要下来了,但还是要装作很硬气,『我真的喜欢Harry,我想和他在一起……』Peter强忍着被麻麻拒绝的眼泪。『我不在乎被他使唤……』

『Peter……』Tony站起来,不再看努力讨好自己的儿子,他不希望自己这个天才的儿子被人使唤。

【用你的手机给他打电话。】

  Steve觉得自己就是个大透明……

  

Harry抱着枕头在床上滚了一晚上,他有点后悔自己把Peter踢出家门,因为……今天晚上还真有点冷。

  突然床头柜传来Peter魔性的笑声,不要问为什么这是他的来电铃声。

  『半夜来电话,你真有空啊。』Harry坐起来。

  『呃……你也不是没睡吗?』Peter蹭蹭鼻子『那个,我妈……』

  『是爸爸!』坐在沙发上的Tony抄起抱枕砸在Peter头上。

  Steve一脸心疼。

  『行行行。』Peter抱着抱枕『那个,我爸明天约你出来喝个下午茶。亲爱哒,你有空吗?』

  『你会来吗?』Harry一脸笑意,『今天我一天都没有看到你了。』

  『实在不好意思Honey,我也想陪着你,但是我不能来。』Peter的声音显得有些失落。如果TONY没有在他背后瞪着他他一定会满心欢喜的答应再附上魔性的笑声。

  『毕竟这是女人(并不)之间的战争』Peter的内心。

  『是吗,那可真是遗憾。转告你的母亲,我明天一点时间也没有,你懂的,作为Oscorp的CEO我可是很忙的。』

  『我不介意亲自到你的公司去找你,不对,是我的公司,它即将属于我』Tony抢过Peter的手机,一把把儿子推开。

  Peter一头撞在Steve的胸上。Steve默默地把Peter拉到边上。

  『爸,你现在怎么办吗?我是说妈妈要收购Harry公司的事情。』

『Sorry Peter,虽然我很想帮助你解决问题,但是我只是个贫穷的老冰棍,你妈没什么可以从我这儿收购的。所以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Steve拍了拍Peter的肩膀以示安慰。

 【麻麻要收购男朋友的公司怎么办,急,在线等!】

       TBE

不要在意的乱七八糟。

评论(1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