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尔提克💸

专蹲冷cp,无法产粮没人爱,混吃等死。

【盾铁 虫绿】Motherfu*k

合作篇目@谢苗  严重OOC

 

【3】

  

  

  HARRY觉得和TONY说话是件很让人讨厌的事情。为什么岳父会和他在一起呢?她不是很懂。

  『你的?在我们签合同之前它还是我的。』Harry一脸不屑,只能庆幸Tony没看到这副表情,不然他就要一个掌心炮把Harry轰出去了。

   『那么你是决定了和我签合同?』 

  『当然不,我并不是这个意思,更何况我从来没有这样的想法。』 

  『反悔可不好。』Tony往嘴里塞了一个甜甜圈,撇到了Steve,拜托只是多吃了一个而已,为什么要瞪我? 

  『明天见。』Tony迅速挂掉电话把它还给了Peter。Steve搂着Tony表示要把今天属于他的时间还给他,以及惩罚Tony多吃了一个甜甜圈,Tony表示『求之不得,大兵』。然后Peter 电灯泡 Parker桑心地看着手机。『我还想听听Harry的声音……』

  夫夫所见略同,此时Harry的内心:见鬼去吧Stark,我还没和Peter说上几句话呢。Fu*k You。

  于是,奔着和Peter多待一会儿和婚后不用担心公司的业务的目的,一大早上的Harry就开始拖着他爹,从卧室一只bibi到饭桌前,几乎是说尽了好话才让退休在家享乐的Norman再次回到他的工作岗位担任CEO,自己去Tony哪里找Peter。

  是的,小少爷只是去找Peter的,顺便和Steve这个老好人打个招呼。

  十点钟左右Harry来到了Stark大厦的楼下,碰到了准备外出的一家子。很好,人都到齐了。Peter觉得一大早看到可爱的男票灰常幸福,然而看到老妈的那张臭脸Peter决定闭上要说话的嘴。

  『Hey,早上好Pete and Mr.Rogers.』Harry面带微笑快步走到一家人跟前。

  『呃…早上好Mr.Osborn。哦不我是说,早上好Harry。』Steve也面带笑容地拍了拍Harry的肩膀,其实他挺喜欢儿媳的,虽然他和媳妇的关系并不好,但他不愿意和HARRY显得有距离。

  『Harry见到你真高兴!你知道吗,昨天晚上我一个晚上都在想着你,岁都睡不着!』粑粑都这么做了肯定没什么事啦~Peter很自然地拥抱了Harry。准备开始bibi。

  Tony尽量站在离Harry最远的地方,史总并不想跟和自己差了一辈的小孩撕,于是丢下手里的东西返回大厦。

  Steve拾起了Tony扔掉的东西,他拉住Tony,『Tony,你这样多不好。』

  史总一点也不想在外面和他吵,他轻轻推开Steve,『我现在忽然不想去了,你们去吧。』他伸手拍拍Steve的脸,『过得愉快!』

  Peter也发现了麻麻的不愉快,他停下和Harry讲话,轻轻拍拍Harry,『麻麻不高兴了,Harry你没和他打招呼啊……』

  Harry装作吃惊的喊Tony,『Mr.stark.你怎么了?』他拍了拍脑门,『不好意思刚刚没看见你。』

  史总转过头看他,后者也抱歉的望着他。

  Tony又转过头。一看就是装的,也只有Peter这种傻…才信。

  他拉住Steve的手,走进大厦,他在进门后,冲身后的傻儿子喊,『Peter!』

  Peter看看进门的爹妈,又看看直勾勾盯着他的男票。

  妈的!

  他拉住Harry,硬着头皮带着男票进了大厦。

  ……

  Harry求你别闹了!

  Peter的亲亲男票一进门就开始跟Tony道歉刚刚无视了他。

  道歉是好事但是他的话里…好像带了点刺?

  他说的合情合理可听到最后就自然的认为无视Tony是因为他太矮?

  Tony不只两次想开口和他对撕,但麻麻忍住了,Peter很感动,Steve很意外。

  Tony的脾气大家都熟悉,他根本学不会忍。

而今天却一直在避免争吵。

  史总明明气的都要炸了!哥很生气但哥还要保持冷静。

  他在桌下的手控制不住的颤抖。Harry坐在他面前,笑的无比单纯。

  Tony想了想,选择一种他认为最温和的一句,『Mr.osborn,我是下午约你的吧?』

  Harry脸上的笑僵了极短的时间,『是啊,我早上想来看看Peter。』

       『看他干嘛?我绝对不会虐待我儿子。』

Tony微微笑着躺在沙发里,『你们俩也没什么关系,顶多算是朋友。』他歪歪头,『没什么好看的。』

  Harry挑眉,没回话。

  『既然你来了,我们还是说一说公司的事吧。』Tony坐直,整了整刚刚微微弄乱的衣服。

『我们什么时候签合同?』

  Harry摇摇头,『不,Mr.stark,现在我可管不了这个。』他看看Tony,『我已经不是Oscorp的CEO了。』

       Tony眯起眼看他,peter也看向他。Harry续着说,『Norman,也就是我父亲,他现在才真正管理着Oscorp。』

  Tony好像并不在乎这件事,『那么,Mr.osborn,你还有什么事么?』

  言外之意就是让他滚。

  Harry笑了笑,对Tony道,『当然有了,咳咳……』他清了清嗓子,『我要和Peter结婚!』

  Tony一脚踢翻了面前的桌子。

  

  Peter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抱着脑袋无声的悲鸣。

  麻麻把男票赶出了门!

 

  

 

  

  【4】

  

  

  

  

  Tony看上去诡异的狰狞,他把儿子的男票赶出门,儿子也二话没说跟了出去。

  什么意思你们?要在你爸眼前表演你是风儿我是沙?

  他越想越不痛快,把脚又放在Steve刚刚抬起的桌子上。Steve坐在他旁边,大胸甜心苦笑着对他说,『Tony,他们都想在一起,你不如就随他们……』

  Tony拔高音调,『你说什么?你也觉得我拆散了他们?』他用手肘狠狠戳他,『随他们?!osborn的小孩没点家教,你看他…以后不还是Peter受苦!』

       他停止打Steve,嘟囔了一句,『等咱们死了,我儿子咋办?』

  Steve不再说话了。

  此时的气氛有些尴尬,Tony好像忽然想到什么,『Friday,你给Peter发简讯,说他今晚不用回来了,去找他的男朋友吧。』他扭着Steve的手指,『我就想知道到底是爸妈重要还是他的男朋友。』

  『…sir,后面一句发吗?』Friday毕竟不是很人性化。

  『…傻姑娘。』他很无奈的讲,『当然不发了你难道傻了吗?』

  Friday也不再说话了。

  Tony.最委屈.stark气鼓鼓的坐在Steve怀里。

  

  Peter后悔惨了,他在公园里仔细思考了近一个小时。

  父母和男票哪个更重要?

  

应该是父母吧,毕竟两个人。但是Harry也很重要啊!

  他坐的屁股疼,慢悠悠用他酸软的腿撑起身体,眼前一阵阵的发黑。

他在原地站了一会才缓过来。

  还是先回家吧,Peter咬咬牙,远远的看一眼城市另一边的写着osborn的大楼,先给爸妈道歉。

  挪到大厦门口的时候他还没想好怎么说。有点怂,Peter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尖,不过麻麻说干啥都不能怂。

  ……

  他还是没有进大厦,甚至不敢让Friday看见,他绕着大厦跑了几圈,不停的想着道歉的语言。

  他妈是肯定不会因为道歉而原谅他的,说不定还要他保证不在和Harry交往。

  那不行!

  他下定决心站在stark大厦门口的时候,深呼吸,『滴!』

口袋里的手机忽然响了。

  Peter拿出那个土豪金又夹杂着大红的stark phone。

  『吾儿,你今夜不用回来了,去找你的男朋友吧。祝你幸福。——T.S』

  当然最后一句是Friday自己加的。

  哪里不太对?麻麻不让他回家了。Peter又看了看,总觉得语气不太正常。

  他收起手机,不敢回家,又不敢去找Harry。他蹲在路边数了数口袋里的钱,哦呵呵,凑合凑合买个面包。

  他又回到了公园,占了一条长椅, 躺在上面保持着一个小时前的姿势。

  人生嘛。

  

  天慢慢变黑,店铺的灯也陆陆续续关掉了。

  Tony和Steve在客厅里坐着,等着他们的儿子回家。

  Harry也躺在床上等着peter去找他。

  而两边都在等着的人,腿在椅子上,上半身已经摔到地上了。他还执着的在睡。

  时间过得挺快。Tony紧张的抱住Steve的手。Harry已经收拾好自己,准备去Peter呆的公园找他。

  『Steve…』Tony呆呆的坐着,『你说Peter是不是真的去Harry家了?』

  『Friday能告诉你爸爸Peter在哪吗?』Tony惨兮兮的问管家。

  『在公园,sir.』管家答道,『他一直没有离开。』

  Steve给Tony披上衣服,

『我们还是去把他接回来吧。』

  Tony乖乖穿上衣服,『快走。

  

  主人公还在睡。

  

  『Peter!』

Harry

  『Peter!』

Tony

  Peter.完全是猪.parker揉揉眼,把腿从椅子上放下,『Harry?爸?』

  Tony远远的和Harry对视,他看了一会,转过头就走,『你跟他去吧。』

  Harry跑向Peter,把他从地上扶起来,『快去追你妈。』

  他也开上车走了。

  Peter跟着麻麻的车跑了几步,但麻麻丝毫没有停车的意思。

  他有回到了公园,但刚刚他睡的长椅已经被一个盯着他半夜的流浪汉占了。

  他坐在旁边的石头上,第三次做起睡着前做的动作。

  晚上也怪冷的呢!

       

       TBC

   于是PETER就这样被赶了出去。hhhhhhhh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