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尔提克💸

专蹲冷cp,无法产粮没人爱,混吃等死。

【盾铁 冬铁】Change

我也不知道谁给我的自信。hhhhhh

警告:有盾冬!!!有盾冬!!!有盾冬!!!

但是相信我很快就会结束的!!!我永远站盾铁!!!

 

【1】

经过TONY STARK的同意,除了STEVE ROGERS其他人都陆续回到了大厦。TONY觉得一定是他比那根老冰棍有魅力。

那天,只有TONY和他的小伙伴NATASHE和CLINT在大厅里看电影。这个故事对他们来说真是无聊透了,昏昏欲睡的TONY终于知道为什么其他人宁愿在房间里呆着。

【有什么东西能让我们找点乐子吗?】CLINT抱着他的小甜饼坐在地上。【想不想来一局扑克?】NATASHE把腿搁在CLINT的肩膀上。CLINT并没有半点厌恶,他抬头看着NTASHE【Hey,我觉得我们得让我们的天才清醒点,两个人玩挺无聊。】NATASHE无语的看着CLINT。

然后……天才即将苏醒。

【SIR,Mr. ROGERS回来了。】FRIDAY的话把三人都吓了一跳,很好我们的TONY 天才 STARK先在十分的情形。【你所谓的乐子?】NATASHE用力踢了CLINT一脚。CLINT一脸的懵逼【这和我想的不太一样!】两秒钟之后亲爱的队长拎着两袋东西走近大厅,后面跟着BUCKY。TONY皱了皱眉头【好久不见CAP,你带了你的……朋友?】【嗯,我希望你不介意。TONY我相信BUCKY不会做出过激的事情,而且,就像你看到的他的左手手臂……】STEVE把东西放在玻璃桌上。TONY看了STEVE一眼,然后走向BUCKY【Hey,冬日战士。】【HELLO.】BUCKY低着头低声吐出一个单词。【COME OM,我又不会杀了你。】TONY觉得自己无法和他沟通【嗯……打断你得手臂是我的不对,我会帮你接上去的。】BUCKY愣了一下,他抬头看着TONY的眼睛又迅速移开视线【我也很抱歉,你的父母……对不起,给你带来这么大的伤害。】【忘了它吧。】显然,TONY不想继续这个话题。STEVE决定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于是他从袋子里拿出一盒甜甜圈塞到TONY手里【给你的,慰问品。】TONY笑了笑【在我确定它没有毒之前我是不会吃的。】

他笑起来挺好看的。BUCKY这样想。

【其他人呢?】STEVE戳了戳袋子【我有东西给他们。】

【他们应该在房间里,甜甜圈不错。】TONY把甜甜圈塞进嘴里。说好的不吃呢,你在甜甜圈面前彻底怂了。来自NATASHE和CLINT的内心。

【既然他们不在就算了。】STEVE走过去搂住BUCKY【介绍一下,冬日战士BUCKY,我的男朋友。】很好,BUCKY的脸彻底红了,他用力捏了捏STEVE的手臂。

辣眼睛辣眼睛辣眼睛!三个人默默地捂住了双眼,有一种下一秒就要瞎了的感觉,他们觉得信息量很大。NATASHE和CLINT决定回房间研究一下这两根老冰棍的关系,TONY默默地回到地下室,他觉得他需要静静。

这一切来的太快了。

美国队长回归,还带着他的男朋友冬日战士,然而钢铁侠居然同意他们住在大厦里。CLINT决定吃更多的小甜饼来忘记这件事,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那一对天天秀恩爱的小情侣真辣眼睛!

不过放心,更烦人的事情还在后头。

BUCKY摔坏STEVE心爱的水杯,那是TONY送他的。FRIDAY温馨地提醒左手臂失控的BUCKY【我觉得您需要SIR的帮助Mr. BARNES。】

【我也这么觉得。】BUCKY无奈的看着不工作的手臂。

正在维修盔甲的TONY并没有空去搭理突然出现的BUCKY,的确,他还有很多事情要做,那场战役基本上损坏了盔甲的所有部位。【嗯……STARK,我的左手发生故障了,请问有空帮我修一下吗?还有一个很小的请求,能不能帮我把手臂上的黄星涂回红色。】TONY拿着螺丝刀晃了晃【等我把它修完,我知道你一会儿要去和STEVE约会,不过一会儿就好。】

【哇哦!】TONY没有想到他正在修理的掌心炮走火了,他下意识的跳到了一边躲过了攻击,这下墙上又要多出一个大窟窿了。【哦,我真的没想到会有这样的事故,不过我相信以你的反应能力会很快的躲过去对吧冬日战士。嗯?冬日……我想我有麻烦了。】TONY转过身看到到在地上的BUCKY,STEVE一定会把我撕了。

闻讯赶到医院的STEVE揪着TONY的领子【你为什么这样对BUCKY?你就真的这么讨厌他?】【我不是故意的,这只是个失误。】TONY很无辜,确实,这只是个失误,可能在STEVE眼里这个天才从来不会失误。

【我保证我会让他康复,我保证!混蛋,这样很难受!放开你的爪子!】TONY用厌恶的眼神看着STEVE。【好的,我选择相信你。保证BUCKY会回到我的身边。】STEVE放开TONY的领子转身离开了BUCKY的病房。

TONY转身摊开手对着昏迷的BUCKY【老兄我倒霉了,给我个面子吧,我保证把你的星星涂回红色。只要你不醒过来你四倍可爱的男朋友就会把我撕了,为了你我这样郁郁叨叨的都快变成第二个睡衣宝宝了。】

这时,在和HARRY约会的PETER PARKER打了一个喷嚏,换来HARRY嫌弃的目光。

我们苦逼的钢铁侠要这样一直守着冬日战士。

       TBC

我发誓盾冬到此结束!我都不想写了,要不是剧情需要.....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是黄星呢,以及 你们看到了几对?  hhhhhhh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