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尔提克💸

专蹲冷cp,无法产粮没人爱,混吃等死。

【盾铁 冬铁】Change

严重OOC

 

TONY觉得现在十分的尴尬,被两根老冰棍的胸部夹在中间的感觉真不好,他默默推开了他们。他们两个看着TONY,这是逼着他做出选择啊!那么你的选择是?TONY怯生生的看着他们声音小到没人听到【我的选择是……周杰伦导师……】

【什么?】

【我做不出选择。】TONY摇头。

【TONY,跟我在一起我会考虑允许你多吃两个甜甜圈。】STEVE开口了。【可是BUCKY会告诉我随便吃。】

【我就说吧,TONY会选择我的,而且我还能教他搏篦击。】BUCKY一脸得意的看着STEVE,把话还给你,这就是老冰棍和老冰棍之间的差距。然而,他还没得瑟几秒钟就立刻打脸了。【可是STEVE也会帮助我啊,我们是队友互相了解,而且我想他上过战场的次数不比你少吧。】真的,这狠狠地抽了BUCKY一个巴掌。

【TONY,我会保护你的,你去哪我都会跟着你,保证你的安全。】STEVE再次开口。【那红灯区呢?我觉得BUCKY会更加融入吧。】

BUCKY没有说话,他怕TONY又打他脸。

没有人说话显得怪尴尬,在此期间TONY用了十秒钟认真的思考了人生。

所谓的Playboy怎么可能放过他们中间的任何一个呢?他在两根老冰棍对视的时候挽起他们俩的手,堆满笑脸【我知道你们都很爱我,所以我们可以三个人一起啊。】NATASHA把记录撕了扔进了垃圾桶【你的意思是我可以吻你了?】BUCKY托起TONY的下巴,STEVE立即打断了他的动作【我觉得我应该先吻他。】NATASHA在垃圾桶里翻记录时被CLINT看见了。STEVE和BUCKY拉着TONY的手,一起吻上他的脸颊。NATASHA和CLINT躲在墙后面目睹了这一幕。STEVE把TONY打横抱起和BUCKY一起来到他的房间滚到了床上。NATASHA把手臂的在CLINT搭肩上走进了她的房间。

BRUCE拿着BUCKY的检验报告单给TONY,证明他没病。然而他们并不需要这个,人人都知道BUCKY是个心机BOY。

一年后,在婚礼上NATASHA和CLINT像催婚的爸妈一样问BUCKY什么时候结婚,BUCKY回头看了一眼正在教育 扬言要吃掉这里所有甜甜圈的TONY 的STEVE默默地笑了笑【我们的情况很特殊啊。】

STEVE和BUCKY 不再为了TONY争吵。那天晚上,他们一起向TONY求婚了。TONY哭了,红红的眼睛里满是惊喜与感动,他不常哭,但他却克制不住眼泪往下流。TONY把头埋进STEVE的肩膀,BUCKY轻轻拍着他的后背。在底楼看FRIDAY转播的其他人都很欣慰,THOR挥着他的锤子说要告诉他的底迪。

那么,你们什么时候结婚呢?这是个秘密。

  END

 

匆匆忙忙结了个尾,边看奥运边写。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