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尔提克💸

专蹲冷cp,无法产粮没人爱,混吃等死。

【虫绿】That Day ,I Found You

超级短小!有年龄差。【我觉得挺大的23333】

这个的话我建议以金融危机为背景效果更佳。

严重OOC

 

  Peter抱着一个大纸袋里面装了一些食材和两条长长的法棍。他不知道今天是怎么了,他去了Gwen介绍的那家公司参加面试,Gwen告诉过他那家公司的要求不会太高他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机会能够被录取,但是可怜的Peter成为了那百分之一。他沮丧地走到大厦门口,很不凑巧的是外面下着大雨,然而他并没有带伞。好心的Gwen放下手头的工作带着伞找到了Peter。【拿着,孩子们还在等着我呢。】是的,她是一名小学老师。

Peter叹了口气拐进了一个小巷子,再往前走两百米左右就到家了。到了家门口,他被吓呆了。一个男孩坐在自己家门口蜷缩在那里抽泣着,他已经被大雨淋湿了金色的短发乖乖的贴在额头上,眼泪和着雨滴从脸上滑落。感到有人看着自己,男孩抬起头用灰蓝色的眼睛看着他。Peter看到了一张稚气的脸,红红的眼眶让他感到一丝心疼。Peter把伞扔到一边跑过去抱住了擦眼泪的孩子,透过湿漉漉的白衬衫Peter触到了男孩瘦小的手臂。孩子安稳的靠在他的胸口,他心动了。

  Peter抱着男孩坐到沙发上,让孩子坐在他的大腿上。Peter用浴巾裹住淋湿的小家伙,帮他擦干湿掉的头发【你叫什么名字?多大了?】【Harry。八岁。】男孩拨弄着披在身上的浴巾的一角,他的声音很轻但Peter足以能听见。【好的,Harry。告诉我,小家伙,为什么你会在我家门口?】Harry紧紧拽着浴巾低着头没有说话,Peter也很识趣的不去强迫他。【前天,我父亲把我丢在了路边。】Harry拽进了Peter的衣服【那天我躺在车子后座上,半梦半醒的我看到父亲在母亲的耳边说了什么,母亲点了点头。你知道他们做了什么吗!】感觉怀里的孩子有些激动,Peter轻轻抚摸着他的脑袋将他搂得更紧了。【他们下了车,母亲打开车门……】Harry的眼泪打湿了Peter的衣服【父亲把我从车里抱出来,母亲亲吻了我的额头。然后……他们把我放到路边的长椅上,就离开了。】Peter感到一阵钻心的疼,他不知道为什么他的父母要抛弃他,但是Peter觉得如果是他绝对不会丢下Harry不管的【Harry,你可以,额,住在我家里。】Harry直起身子看着Peter【我……我可以相信你吗?】【放心,相信我。】Peter把他抱起来进了卧室。【好。】Harry躺在床上,搂住了Peter。

从那以后Peter除了照顾Harry打临工赚够生活费之外,还奔波于很多大公司,他希望能被公司录取,能有固定的收入。Harry也很听话,Peter在忙的时候他从来不打扰。Gwen有空就来来陪着Harry,顺便教会了他洗衣做饭。(喜闻乐见)

相处了三个月他们迎来了Harry的生日,Peter买了一个蛋糕给他。【你许了什么愿?】Peter切了一小块蛋糕递给抱着一本小说爱不释手的Harry,是的,那本书是他的生日礼物。【你想知道?】Harry一脸神秘兮兮的咬着叉子。【当然想。】Harry凑到Peter的耳边。他感觉到孩子笑的时候喷在他脸上的热气,这让他的心跳得有点快。【我想回到父亲和母亲的身边,所以我希望他们会来找我。】这无疑是往Peter的头上泼了一盆冷水,但就算他并不希望Harry离开自己他还是看着笑得一脸幸福的Harry说【那么,希望你的愿望能够实现。】Harry对他甜甜的笑。

床上,缩在Peter怀里快睡着的Harry闭着眼睛对他说【愿望说出来就难以实现了。Peter皱了皱眉。

Harry的做事方式和其他人都不太一样。从过完生日开始他天天都要买一份报纸回家,然后翻了两页就扔到了一边。Peter对此很不解,Harry给他的解释是【我在看寻人启事上有没有我的信息。】Peter不能理解为什么他要这么做,好吧,你高兴就好。Gwen给Harry送了教科书和配套的练习,她说不能让Harry的功课落下,就当礼物送给他了,Peter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于是两个星期后这个“重要”的任务就落到了Peter的头上,就算这样,Harry还是会每天来找Peter询问他情况。

那天,Peter正在沙发上读着他刚买来的报纸。讲真的,这期报纸真的没什么好看的,然而看到第六版面的时候Peter吓的差点把报纸扔出去。大半个版面是Oscorp公司的CEO,Norman Osborn还有在卧室看小说的男孩的脸,右边是一段话,大意就是想找回自己的儿子Harry。愣了大概半分钟,Peter回过神来,他的第一反应就是叫来Harry告诉他这个好消息。但是他没有这么做,他不想Harry被人带走,不,是抢走。他希望Harry幸福,但他觉得Harry跟他在一起更幸福,他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这个时候Harry从房间里跑出来,吓的Peter把报纸扔到了地上。Harry扑到Peter怀里【Pete,你送给我的书我看完了。谢谢你,我很喜欢这个故事。】看着趴在自己怀里孩子,Peter揉了揉Harry软软的金发,像只小猫。【今天有我的信息吗?】Harry伸手去够地上的报纸,在他放弃后又缩回Peter怀里。【额……没有,是的,抱歉,今天的报纸里没有。】【嗯,那好吧。】Harry跳到地上,他觉得Peter今天有点不对劲,但他没在意【Pete今天想吃什么?】【随便你吧。】Peter笑了笑捡起地上的报纸穿上它的运动鞋【我出去一下。】【好。】抱着一袋土豆的Harry没空理他。

  Peter爬上他最常去的那个小土丘,他撕下报纸的第六版面将它折成了纸飞机,【对不起Harry,请原谅我的自私。】纸飞机飞了出去。

  他本来以为这件事情就这么结束了,然而Osborn似乎并没有要放弃的样子,每隔两天他们的脸会准时的出现在报纸的第六版面上,就连电视上也会看到Norman的脸。Peter很害怕,他害怕失去Harry,害怕他看到了消息就离他而去,所以他限制了Harry看电视的时间,就连外出的时间都变的少之又少,Peter给出的借口是他应该好好学习,认真完成Gwen给的练习。Harry也没有说什么,他很听话,就算他知道那只是一个毫无说服力的借口他还是会照Peter说的做,因为这样Peter就会对他笑,只要听Peter的话他就会高兴的。然而,Peter并不高兴。

  Harry拿着课本凑到Peter面前【我想去看流星。】Peter不知道为什么他会想去看流星,显然这是不可能的。【嗯,那么Harry你有望远镜吗?还有,你知道哪里可以看到吗?】Harry把书扔到一边不说话了。【看到流星可是要许愿的哦,那如果Harry看到了流星会许什么愿呢?】【嗯……我悄悄告诉你。】Harry凑过去【我想永远和Peter在一起,我最喜欢你了,不,我最爱你了。】Harry在Peter的脸上亲了一下红着脸笑着跑开了,留下Peter一个人捂着脸坐在沙发上。Peter很高兴,甚至有一种想要把Harry摁倒在沙发上来一发的冲动,不不不,不可以,他还是个孩子!高兴之余他又有一丝自责,他不知道自己还能瞒着这个孩子多久。Norman在报纸上的微笑仿佛是一种挑衅。他很苦恼,这让他更加珍惜和Harry生活在一起的每一天,虽然他每天都要花大把的时间在找工作和打工上面。

  第二天,Peter收到了Oscorp公司寄来的录取通知书。

  【愿望说出来就难以实现了。】

    END

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我是咸鱼........【葛优躺】

哎呀,我都不好意思放上来了。 看我这么可爱看完了 请评论好不好.......

你用金融危机作为背景了吗?

评论(4)

热度(18)